mo mo ALICE

简单的分享,日常的生活

读书日记4

我是马特,我无话可说

from:《八百万种死法》

这一条打算用来记录这本书,书里的话或者一些读后感(会一直更新)


1.很多人也许都会变成德金。

2.“我们都是兔子”--爱丽丝•西姆金斯(金的邻居)

3.“回曼哈顿的地铁糟糕得没法更糟糕了,车厢内部毁坏得面目全非。我坐在角落里,竭力抵抗阵阵袭来的绝望。我的人生就像一块浮冰,在大海上四分五裂,各块碎片漂向不同的方向。没有任何东西能够重新弥合,无论是在这个案子里还是在案子外。一切都毫无意义、毫无逻辑、毫无希望。

没人会给我买祖母绿,没人会和我生小孩,没人会拯救我的生命。

美好的时光都已过去。”--马特


评论

热度(3)